繼慕絲染之後,這次要來試試大家都說讚的泡泡染囉~
這集的重點是髮色~我知道我的頭髮很毛~哈哈




來囉~重點是什麼
就是請先去買一盒你喜歡的顏色囉,我是在名x美買的二百多大洋





染髮前一天請把頭髮洗淨,不要用造型品
右圖,我的頭髮明顯像顆大布丁~
開始染髮囉,先詳讀使用說明
披上毛巾或換上舊衣物以免弄髒
(Sandy身上的披肩是買染髮劑的贈品so cute~





將染劑相加、混合
請輕~~輕~~~的混合,千萬不要用用力的搖



莉婕的擠壓瓶非常好用,單手輕捏就會有泡泡跑出來
請把頭髮分區並從髮根開始塗抹上泡泡






我大致把頭髮分成三區
(這次是在半夜一點染的,所以很混的只是隨手抓分,好孩子請不要學)
泡泡一定要充份塗均~
特別是髮根,一定要把泡泡"洗"進髮根裡






工作完後的半夜一點
我在浴室大玩變髮~哇哈哈哈
泡泡一定要抓到每根髮絲都有哦
注意看,我的髮根沒染到~這個…後來有影響~呵




想怎麼玩就怎麼玩
邊玩邊讓泡泡固定,請發揮創意半小時~
你也可以選擇靜靜的等,但是太無聊~
但請不要用力拉扯或搓揉,此時的頭髮很脆弱







半個小時左右就可以洗去染劑囉
請先用大~~~~~~~~~~量的溫水
把頭上的染劑沖掉
再使用洗髮精清洗(護色的更好)
完成~耶耶






來看一下成果吧


不太臭,有用盒內附的護髮乳,髮質軟軟的,很好摸
車上拍起來帶點紅





看到髮根隱約透著黑吧
這就是不認真的下場,下次會把頭髮分區分細一些
髮根也會加強,但我覺得整體髮色我還蠻愛的
髮質也沒變差




在戶外光照像紅色,室內像黃色






這次的染髮成果還算滿意
下次我會選再淡一些的顏色
因為我的頭髮底色是深的,想要染出盒上的髮色
要選再淺一號
比起前一次的慕絲染,我個人比較愛莉婕
上次染完,頭髮乾的像假髮,為此我剪掉不少頭髮

這次染完後,髮質沒變差,還有變好的感覺


我想,在下一款好用染髮劑出現前,我會選擇一直用莉婕吧
謝謝進口商,把這款好用的染髮劑引進台灣喲
(純粹個人分享,無廣告性質,讓大家參考囉)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延伸閱讀

慕絲染~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dy320/27875591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