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感謝新娘子阿棻給我的靈感~我想把妳的也放上來~可以嗎~~

恭禧呀~恭禧~
發呀發大財

兔年來囉~祝福大家新的一年
心想事成、前兔似錦、兔年大吉

忙完了一月的喜事們後,我會在春假努力寫網誌,
把我去年感染到的幸福與大家分享的(等等我喲)
去年一年,感謝所有的新人和家人朋友們
妳們的支持和推薦,都讓Sandy覺得超幸福

接下來的一年
我會更加努力,讓所有的新人都能擁有最棒的婚禮造型
也期許我的畫筆能把所有女生都變成最美麗的公主
我愛你們~


新的一年,順便分享一件喜事



第一次被通知自己的網誌被排在第三本
哇呼~總算能從後面擠上來了

希望能被更多人看見
也謝謝大家的支持
才能讓我的部落格浮上來呼吸
謝謝大家~



新年快樂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