凡那比呀那凡那比~
你怎麼這麼調皮!
19號是台灣人的好日子,農民曆上宜嫁娶耶
你早二天晚二天來都好嘛
幸好我的新娘是小魚,才不怕你

一大早,聽著颱風預報
頂著強風出門了
到了小魚家,大家的話題都是電視播報的颱風快報

還好小魚迎娶的時間風魚暫歇
新郎準時到達,接受我們的"迎娶挑戰"


迎娶隊伍回到新郎家時
風雨變超大,大雨讓開車視線不佳
我的車還一度沒跟上車隊

 

 


 除了白紗的裙擺因為下雨溼掉了
其他造型都還是很美麗喲
這就是請新秘的重要囉,我們會不論風雨
一直守在新娘身邊,確定她是美麗的

 


謝謝靖文和曾媽媽這麼挺我
我愛妳們,超級愛喲
靖文,兒子這麼可愛,快點再生個女兒
就叫靜靜吧,合稱安安靜靜~多好

祝福魚妹一家
永遠平安喜樂

喜歡這次的作品嗎
更多的照片請見相簿

Sandy新娘秘書 全省服務 報價請按我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