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在年中,文潔就透過在台灣的妹妹向Sandy訂檔期了
文潔人在英國,要嫁給德國人
得知要幫她們化妝,Sandy很開心也很緊張
因為我的英文很菜~~哈哈



漂亮的文潔嫁給帥氣的湯瑪仕
有童話故事的感覺,好期待他們未來的baby喲


感覺的出來,在進場前文潔一直在壓抑自己的情緒
因為這場婚宴後,她又要離開最愛的家人飛回英國生活了


爸爸把文潔的手交給老公時,眼淚已經止不住的落下了
在一旁守者她的我,也忍不住鼻痠

二次進場時換上漂亮的單肩禮服


不懂中文的湯瑪仕,背了一段中文的話來感謝文潔的家人
雖然不標準,但聽的出他的認真(文潔感動的又小小哭了一下)


再來要感謝一下文潔的小表妹
因為她們,讓文潔在造型時心情比較放鬆
很開心能認識妳們喲


文潔,妳現在已經用全新的身份在英國生活了吧
有空回來台灣,可以約我出來喝杯茶喲~(我會加強我的英文能力的

祝福妳們在英國、德國的生活幸福順利又甜蜜~



飯店:台北國際飯店

禮服:台北曼哈頓
 
攝影:Sandy

更多照片請按我~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