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

真是不好意思呀~

下集終於寫完了~

大家有沒有很期待呀(自以為很多人等著看…)

 

     

 

     

 

還記得上集中,我提到心中一直默默的想著一件事情很久很久了

 自從轉行當新秘之後

看過了好多好多次的拜別~

大部份的時間我都不太敢認真的聽新人和爸媽說了什麼

因為我一定會跟著他們一起哭~(新秘哭的比新娘慘,能看嗎)

 

當初會轉做新秘,其實也是因為知道自己應該會嫁給這個大叔(誰叫他完全的收服了我的超大家族)

當新秘就能充滿正當理由的回台北工作順便當媽寶啦~(心機鬼)

 

好啦,該來的時刻還是快速的到來了

 

 終於到了這一天

一直忍耐著的眼淚,在雙膝跪下的這一刻

完全潰堤(莊先生很沒感情)

(其實,在準備婚禮的過程中,默默偷哭了好多回了)

心裡一直想的,想告訴親愛爹娘的話

終於要真的說出口了

 

大大的感謝我認真的婚禮錄影師「天耀」

為了讓我呈現我想要的文章

還特別幫我剪了這段拜別的過程,更貼心的加上了字幕

 

每看必哭的影片,大家一起來重現拜別時的感動吧 (記得抽張衛生紙先)

伊織婚禮 佩珊婚禮週年拜別片段 from 伊織婚禮 0936336690 on Vimeo.



這短短的幾句話,在我心裡排練了好多次了

每次服務的新娘拜別,我心裡就會想

小時候這麼愛生病、愛讓爹娘擔心的我

一定要趁拜別的時刻,好好的謝謝他們再用力的說我愛他們

老爸,老媽。我道你們正在用平版看這篇文章

「我愛妳們啦~在台北的你們請好好照顧身體嘿」

   

 在服務新人的過程中,很常聽到有人說不要跪拜

也常有人跳過感謝(大多是媒人沒引導,新人太緊張)

但我個人覺得,台灣人比較羞於表達愛和感謝,尤其是對長輩

一生一次的婚禮上,有這個能讓你大聲說愛,大力感謝的好時刻

請好好把握

如果媒人不能自選,就選個厲害的婚攝或婚錄吧他們會好好引導這個感性時光的

(婚攝小陳 0988 750 714

婚錄天耀 0936 336 690)

   

 老爸不捨的把我交給沒感情的莊先生後

就上車了(哭到妝的花了的我,無法抬頭面對鏡頭)

還好小陳還是把我拍的很美(讚)

 

 

 分享好笑的小插曲

 上車後,我這哭到不行的阿姨在車門邊說「不要回頭哦」

(從小就像是她帶大的,所以哭的比我娘還兇)

 

結果我大聲的回「我要回頭啦,我要小孩像我們家的人!!」

講完瞬間回神,感覺冷汗從背後大滴滑落

(因為附駕坐的媒婆~~是新郎的姑姑呀~~~~~)被揍飛

 

  

到家後,就是大都知道的開車門

下車過爐踩瓦囉~~

(莊先生很貼心的幫我把裙子拉高高又不曝光,還巧妙的讓我的小腿露的很漂亮,一百分)

 

  

 

用照片快速的帶過接下來發生的進房活動

 

好笑的事又發生了~

  

我老哥進來探房時說

「我這個妹妹就交給你了蛤,好好相處~~」

(正要開始感動時~~~~~~~他又說)

「接下來的日子~~~

你好自為之

好自為之

好自為之

啥會~~~老哥,娶到我是會怎樣ㄋㄧ

笑歪一堆人

 

接下來~我那像第二個娘一般的阿姨出現了

我已經忘記她跟新郎官說了什麼

總之,感性到我再次淚崩

吼喲,又哭又笑的,好累的進房哦~~~

好啦,叫兒子開文章給妳看的鳳梨阿姨兒,我也愛妳啦~

 

 

在這個有點微涼~

有點兒小雨的早晨

 

我就醬子又哭又笑的,成了莊太太囉

 

 

謝謝大家收看這落落長的文章

結婚儀娶儀式大功告成

祝這對新人永遠搞笑 永遠相愛 永遠三八到老

 

謝謝收看,敬請期待很久以後才會出現的其他故事。甘蝦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