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婚拍要到台南的縣的東山
所有工作人員都是前一天趕車下台南的(大家都累歪歪)
先來介紹一下這次的工作團隊吧


前一晚,我們分兵分二路,從台北到東山集合
抵達新娘家(也就是婚拍地點)已經半夜二點多了
簡單開個會之後,決定第二天五點開工梳化

辛苦的新娘起床盥洗後
馬上開工,接下來一整天的拍攝
看一下成果吧(以下為姿蓉側拍的照片)
PS.把凌晨打成了臨晨,大家知道意思就好…sorry啦



因為一盒龍眼干,讓我認識妳
一見鍾情的我,好想馬上把你帶回家



為了讓妳開心,我帶妳到任何妳想去的地方
買下一隻隻屬於我們回憶的紀念熊熊




妳帶我認識充滿童年記憶的每個角落





我承諾每年都帶妳到日本走走



好開心,妳能被我的愛打動
連大白柚都在祝福我




今生今世,你是我的牽手~
讓我用一生的時間,牽妳的手~幸福向前走



以上就是伯君的婚拍作品
一共六個造型,很開心能和大家一起完成


小花絮


拍攝過程中,不斷的有客人上門
新娘子也不得不幫忙剝白柚,作生意
很有趣的經驗
(大白柚先生們,你們辛苦了,又要當道具,又要被賣掉)
很多客人還指定要買畫過臉的柚子呢,so cute



最後也要幫我們的攝影大哥拍拍手
謝謝他一直很有耐心的指導動作
全武行的又躺又爬

也感謝低調好朋友姿蓉
謝謝妳陪我大老遠坐車南下
回程還一起迷路開進果園裡
我想,這會是我們一生難忘的經驗
I love you ~

攝影:陳志遠
0986025968
catmanc@hotmail.com

婚紗出租:幸福新娘工作室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jojogirl823/15702067#comment365654

新娘秘書:Sandy
0921174577


更多照片請見相簿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