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失了一陣子,好久沒上來發文了
先拜個晚年,祝大家龍年行大運、荷包滿滿

最近去了很多地方,也發生了很多事情
先報告一下,我為什麼這麼久沒發文了呢
(Eason:懶惰就直說嘛,藉口一堆

因為~
我的筆電在過年前,居然~~冒煙了!!!不誇張,煙從所有的孔洞裡冒出來~
難道是我的筆電知道我要組桌機,就傷心的自殺了嗎~~
(哦~不,我還是很愛妳的呀~~


於是,那台陪伴我寫了許多網誌的小筆電,就退休了
接下來,將由功能更加強大的桌機來為我創造更多美麗的作品







今年的過年好冷呀,大家有沒有包著棉被出去走走呀
Sandy固定的行程就是跟著爸媽到南部拜訪親友
最終站都會在雲林停留幾天,幸好南部都有陽光~









今年的假期特別長,所以我們就多去了一些地方
和阿姨們去了東石漁港~
挑戰了困難的船型風箏~~有飛上天喲
還引來人潮圍觀~

風很大的東石,真的很適合放風箏
我們還遇到有人把大中小的風箏尾巴相連
一口氣放上天的樣子,很壯觀





一路向北
回到台北馬上就去了鬼太郎妖怪樂園
前一陣子的日劇「鬼太郎之妻」非常好看
水木茂以及他的鬼鬼們來台灣來
當然要去捧場呀





展場還有眼球蛋糕和眼球紅豆湯,很有趣


最後,跟大家分享今年的一件大事
就是………



後坐要繫安全帶囉,坐小黃是依人頭開罰喲~~~~


(這件事不用你說,大家都知道啦~~飛踢





好啦~~~在100年的最後五分鐘
我的人生故事要開始新的一頁了
害羞的跟大家分享

Eason這隻膽小的獅子,因為怕我跟他分手,所以

在100年的最後五分鐘~
在市政府路及松壽路的馬路上
一堆年輕的古惑仔前方

跟我求婚啦~~~(呵呵)
先來看看求婚當天朋友幫我們拍下的紀錄
(謝謝小翰)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Bwc1XGyraB8&feature=player_detailpage


很多人看不懂片頭我在做什麼…

原本大家是坐在馬路上等待倒數
剩最後五分鐘的時候,大家都站了起來
這時Eason說:「有人祝妳新年快樂,把簡訊傳到我這兒了」
接過手機後,裡面的內容是朋友們幫他求婚的加油簡訊



因為Eason這個阿呆,沒有先把簡訊整理好,手機裡有很多不相關的訊息
一開始還有一點看不懂
加上有人開始喊「剩二分鐘」
情急之下,只好答應了他的求婚
是說,這招很好用
害我以前想好的say no的梗全沒用上…
哈哈


雖然我是新秘,但是這次是我自己要結婚了
卻不知道要做什麼了~
二月底,Eason一家人就會北上來提親
我們就要結束11年的南北長跑了
後續發展,再跟大家分享喲~

接下來~我要快快的把這一陣子的作品整理出來囉
該還的還是要還~凹嗚~~


新年快樂~~~丫比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