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這一地的東西
很開心能參加這一次L'OREAL的特賣會
每年的12月28左右都會有特賣會喲




感謝新娘的妹妹提供這張珍貴的邀請卡
一張卡片可以二個人入場

這是在101工作的公司才會有的喲
大家快去找關係吧,聽說每半年一次
看那排隊的人潮,我排了快二個小時,好累
但聽說第一批排隊的人,很快就能進場了
(我是孝女,載爸爸去坐車,晚到了~謝謝老爸讓我少花錢…哈哈哈)



來看看我到底買了什麼吧






L'OREAL最有名的就是髮類商品啦
中間那瓶hair spa才250,超好用
洗完頭髮鬆鬆的,髮質也變好很多
後面那一大堆染髮劑,是給老媽的,一盒才一百喲

接下來是給家人和男友的洗面乳呀、保養品
前面的洗面乳,二條五十,你說有沒有便宜~



接著登場的是給爸爸的乳液
希望他的臉不要再裂了
還有給男友的洗髮精和天然的髮膠


媽媽的保養品,妹妹要的彩盤,我自己的口紅
這一套殺了我不少小朋友











部落客們大推的蘭蔻粉底液

最後是MAYBELLINE的一小堆

以上都是L'OREAL的相關產品喲
怎麼覺得我是個超好的女友和家人~(狂笑中)

這場特賣會~大失血
但媽媽很開心,還一起研究產品呢
因為所有商品都有貼上賣價了
所以看準了就拿
大家像不用錢似的一直搬
我沒拿到想要的植村秀腮紅,
聽說一出來就被搶空了
很多人是搬一次,用一年
明年特賣再來補貨~呵呵
希望下次還有機會能來~(買上癮了我)
感謝文心讓我到101大開眼界啦
至於我花了多少錢呢
哈哈哈別問比較好~

有沒有人算的出來,如果是原價,我到底要花多少錢買呀

 

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