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約一年前~
因為一張放在朋友補習班櫃台的名片
讓我認識了這個可愛的女孩

(喂~請問是Sandy嗎…



阿芬是個溫柔又客氣的女孩
第一次見面就被她的笑容迷倒了
好喜歡她笑起來的樣子,好開心、好真誠





好幾個月不見了,再見到阿芬就是她的婚禮了

上午在台南致穩商旅化妝時
陽光包圍著一片淨白床單和三個可愛的女孩身上
整個房間充滿了幸福的歡笑~
畫面好美~





拜別時感性的新娘又哭又笑
但在媽媽說「好捨不得把妳嫁的這麼遠」時
我也跟著哭了~
(阿芬是桃園嫁台南,Eason也是台南人~so 感觸相同嘛








接著,在好多親友的見證和祝福下
我們在台南美麗的教堂裡完成了儀式
(南門教會是全程講台語的教會耶~好特別哦)








抬頭注視十字架的新娘~此時的妳在想什麼呢~






晚上幫整理好妝髮
她們提著超cute的球型捧花,帶著我最愛的溫暖笑容進場了





第二件禮服是好看的湖水綠~
拉著一把氣球好可愛喲







分送氣球的時候,大家都好開心
整個會場都是氣球~好像遊樂園







送客造型完成後,我和Eason就飆車前往高鐵趕最後一班車
回台北畫第二天五點的早妝囉~(趕完就生病了~

沒能待到最後,但還是好開心能參與這場溫暖特別的婚宴


我知道你們會很幸福~
因為跟在你們身邊一天的我,吸收了好多幸福"棻多精"







文末來分享一下阿芬在某次夢醒的早晨畫下傳給我的造型溝通圖
真的是太厲害又太可愛了~拍拍手



這樣真的很清楚,又不會忘~嗚呼~




禮服:台南法國台北婚紗
餐廳:台南大飯店
婚攝:Eason



珊珊OS
謝謝你們的信任
這場婚禮的婚攝就是Eason哦
謝謝你們給了他發揮的空間~
一起期待他的作品相本吧~耶耶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更多照片請見相本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album.php?id=sandy320&book=120


Sandy 珊珊 新秘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dy320&category_id=14801977



PO文隔天,收到阿棻的MSN留言,跟大家分享

kXXXXXXXXX@hotmail.com 說 (上午 09:18):
  Sandy~ 謝謝你把我弄得這麼美 T~T 你們真得很讚
    有一天我同事跟我說 "阿芬~ 你那天看起來好像一位好媳婦喔"XD 
而且我老公至今都還會跟人說 我們認識一個可以把人妝成好媳婦的高手 ^^ 
照片其實沒有很急 我們知道你們忙 也需要休息~ 
成功的交易 就是要先彼此信任 對吧!! ^^  Sandy加油~ 
我希望你們有很幸福 工作開心順利 ~ 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