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/16日Sandy完成了一場讓我很開心,很感動的婚禮
雖然從早上六點忙到晚上十點
身體很疲憊,但心裡滿是暖暖幸福



早上訂婚造型是依秋雯試妝時的設定
想給長輩甜美的感覺又要能馬上換成迎娶髮型
配合上這件禮服,秋雯好美喲



接下來將頭髮全部盤上,加上大皇冠
開始進行迎娶的儀式
新娘的爸爸很感性的一直哭,害的我也跟著哭



迎娶時的新郎關,伴娘還秀了一下扯鈴好技術



迎娶完後,因為男方家的信仰,大家前往台北的教堂
我們二輪的追不過四輪,所以沒看到教堂儀式
(秋雯…我想看照片啦~~~




因為有教堂儀式,所以新娘選了非常漂亮的長拖尾白紗
晚宴進場時大拖尾也非常漂亮,有種公主進場的氣勢



因為新娘是國中老師,Sandy希望讓平時教學較嚴肅的她
給學生和賓客不同平常的甜美可愛印象,把皇冠改成了蝴蝶結
小花童進場時Sandy也幫她們設計了一樣的造型哦,超級可愛
(可惜我在新娘身後注意狀況,沒拍到~~)
配合晚宴,也幫新娘把眼妝加重,會場燈光較暗,眼神很重要哦!




第二次進場時的禮服是大露背,前深v
所以做了類似龐克的造型
配上大耳環,很有個性



第二次進場,新人們準備了有趣的舞蹈
全場尖叫聲不斷
我也是邊拍邊尖叫~




敬酒時,學生、親友也不免俗的要好好整一下新人啦~



壓軸的送客造型,秋雯換回了早上的訂婚禮服
造型卻和早上不同
我們都很喜歡這個造型喲,很適合新娘子



忙了一整天,感謝秋雯的信任
也謝謝秋雯家人的體貼
一直提醒Sandy要休息一下、吃點東西
(感謝妹妹的梅子綠~超有用的喲

很開心大家都喜歡Sandy幫你們做的造型喲
這次破紀錄的一連做了新娘、新郎、二個伴娘、媽媽、二個花童、弟弟和婆婆
呼!!體力真的很重要~幸好沒有硬跟去教堂,
休息了一下,不然晚宴時,大概就體力透支了

最後還是要謝謝秋雯和老公選擇Sandy當妳們的新秘
祝妳們幸福、美滿,快樂不斷

禮服:希臘婚禮
餐廳:中和京漾
新秘、攝影:Sandy 、Eason
Sandy新娘秘書

全程新娘秘書服務(訂結一起):12000元 四造型,送媽媽或伴娘淡妝、新郎造型
(除台北、台南縣市,外縣市需加收車馬住宿費)
免費試妝活動中,歡迎來電預約洽詢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