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時尚、可愛、復古、狂野
說變就變
當女人真好玩~



第一次做這種感覺的合圖
大家喜歡嗎~~
(江媽媽看到正在製作中的照片時問: 「這是名星的海報嗎」)
吼,有夠給他開心的啦~~~~難得從江媽口中得到稱讚~爽啦~









首先介紹本工作室的紅牌model
望穿秋水,總算讓我畫到妳了~~
可能是機會難得,太high!一個下午拍了五個造型,真是辛苦妳了~~
配合度超高的,幫妳拍拍手






這次還大膽挑戰了多數人排斥的藍色眼妝(許純美都是妳啦~~
這次的五個造型,都配上藍色眼妝
只要處理得宜,藍色眼妝也可以時尚可愛

不是我在自誇,這張真的好可愛,怡亭我要把妳帶回家啦~~~




連大笑都可愛翻了,是不是,是不是
手也好美~
跟Sandy工作,一定會這麼開心的~




最近新娘子們常點這個髮型
整頭的編髮,帶點小小復古風

小小年紀的model美眉能否駕馭呢,讓我們看下去~~






哇嗚~~簡直是「蛋糕一塊」難不倒她啦

 

來個優雅回矇
因為接下來,小女孩要使壞了~~嗚呼~~




似笑非笑,迷人又難以接近
不真誠的人請勿靠近



這一篇網誌寫的好high呀
整個是喝了咖啡和梅子綠的感覺(Sandy的超強提神飲)

這次的作品感謝可愛女孩怡亭
拍出了很多好照片
已經很努力的挑了,照片還是有五頁之多



相簿的最後放了這次工作的實況,回憶多多呀
大家請多多支持


接下來小小介紹一下本場秀的造型吧

這是典雅簡單的盤髮,主打髮流線條
加上新買的線冠,營造新娘好氣質





時尚的高盤髮
以纏繞的髮絲作為全髮焦點
配上新貨甜甜圈耳環,讓妳成為星光大道上的亮眼明星





以編髮交織出復古的線條感
前額的飾品增加了髮型的華麗感
頸上的項鍊簡約的帶出模特兒的典雅感





常見龐克於Sandy作品中
此次改良瀏海,以細束小捲,讓龐克也可以活潑可愛






加長加厚的捲髮,配上M.A.C魔幻星塵點綴眼妝
狂野女孩秀出自己的調調







謝謝妳,可愛的怡亭
期待下次的合作



妳也愛上這個可愛的女孩了嗎
快到她專屬的相簿來看看
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display.php?style=angel&id=sandy320&book=151


喜歡嗎~肯定我的努力,就幫我按個讚或分享出去吧~~
我愛你們~


快來預約,看看自己的美麗改變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sandy320&category_id=1480197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