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Cap_水中修片-4.jpg  

炎熱的夏天到了

怕熱的新人

水中婚紗是一個好玩又美麗的選擇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217.jpg    

 

從我知道結婚是怎麼一回事以來

我就一直想~我結婚一定要在水裡拍婚紗

因為我超愛游泳和玩水的呀

 

PhotoCap_大圖檔203.jpg  

在莊大叔確定要娶我之後

第一件事就是去郭X益婚紗

因為當時的印象中,只有這一間有做過水中婚紗

(現在超多間,還有公司打造自己的了水中攝影棚)

但是,問完價錢後~我就決定了!!!

自己拍!!!

記得當時問到的價錢包套要五萬,還要水中開棚費二萬五

重點是~~~泳池要自己找自己租~

對於一直以來就覺得「沒有什麼想做的事是我做不到的」

於是!!我們自己拍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450.jpg  

對我而言,在水中張眼、擺POSE…很簡單

但必需要到一群願意幫我實現願望的好夥伴

還好我的身邊都是人材

(畫面上排左到右薇、品靜母女
下排左到右 新郎、攝影師天耀、攝影師Allen)

謝謝你們幫助我完成好久以來的夢想

 

 

 

PhotoCap_P7140001.jpg  

跟中和工作室借了一件綠雪紡和白雪紡,左邊的白色緞面是很久以前買的二手白紗

感謝中和幸福新娘工作室老師琇玲無條件的支援

 

 

PhotoCap_P7140016.jpg  

器材也很簡單

跟器材公司租了canon G1X及防水盒
朋友借的canon D10防水相機及OLYMPUS的防水相機

攝影師Allen跟朋友商借了鶯歌某大樓的游泳池

謝謝Allen和這位朋友

前一天才把水池水全換新,所以拍起來超清透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411.jpg  

當天早上幫自己化了一個防水的妝

現在有噴槍了會更方便

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15.jpg    

  這是拍完水中後起來的樣子

妝完全沒掉

自己都好佩服我自己,哈哈

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176.jpg  PhotoCap_大圖檔266.jpg  

水中光影折射

頭髮變成紅的 

好像艾麗兒呀~

 

1373257210237

小小滿足了我當美人魚的心願

 

PhotoCap_大圖檔86.jpg  

我的王子~忘記把眼鏡拿下來~哈哈

 

 

 

PhotoCap_水中修片-6.jpg  

  這張是在朋友的手機中看到的照片

模仿了照片的感覺

 

 

PhotoCap_水中修片-8.jpg 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211.jpg  PhotoCap_大圖檔291.jpg PhotoCap_大圖檔315.jpg PhotoCap_大圖檔402.jpg  

 

在水裡拍照

一切都輕飄飄的~好夢幻

去年的我~~好瘦~可惡

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349.jpg  

謝謝ALLEN帶著全家人一起來陪我逐夢

還提供了這麼棒的場地

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348.jpg  

謝謝天耀聽到我的想法

二話不說的支援一切

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158.jpg  

最要感謝莊大叔

完全的支持我的所有想法

陪著我完成~

(我老媽當初聽到我和攝影師們在談合作時的內容

馬上反對,叫我不要亂來,鬼月拍水中婚紗~

太危險了,會淹死)

水中蛟龍的我~在游泳池反而自在,沒在怕

 

 

 

PhotoCap_P7140008.jpg  

一大早就幫我們買好早餐的好姐妹

謝謝妳的幫忙

在岸邊幫我們錄了很多水中的影片

愛妳~

 

 

PhotoCap_P7140012.jpg  

謝謝品靜~

幫忙照顧女兒,讓ALLEN可以安心幫我拍照

還我們顧東西、整理物品

 

 

 

PhotoCap_大圖檔441.jpg  

 

所有的夢想都需要很多人的支持

因為有你們

我的夢想不但實現了~還發光發亮~~

(拍照時天耀和Allen還輪流把對方踩在水底

只為了拍出漂亮的照片~謝謝你們)

 

 

 

 

謝謝天耀(中視記者)特地帶著團隊來專訪

還記得新聞播放的那天

跟一群朋衝到漫話王緊急租了包廂收看這則新聞

我有一群好棒的朋友~淚

 

關於水中婚紗要注意的事情,都在影片裡面了

想拍出不一樣的婚紗照嗎

歡迎來電預約

 


 

 

攝影師:黃天耀(伊織婚禮影音工作室)

http://blog.yam.com/yizhiwedding1

 

攝影師:ALLEN (平面婚攝)

http://blog.yam.com/alen321

 

禮服:中和幸福新娘工作室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更多水中婚紗的照片請見相簿

http://sandy320.pixnet.net/album/set/12255823

 

新秘Sandy檔期及預約方式

http://sandy320.pixnet.net/blog/category/3502994

 

arrow
arrow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