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PhotoCap_IMG_4057.jpg  

這張照片的子玲好漂亮

如果新人沒有很棒的流水席場地

還是把人生大事交給餐廳吧

在餐廳妳就只需要美麗出場就行了

其他就放心交給餐廳吧

餐廳的光線也會讓妳看起來特別美麗

 

 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15.jpg  

先來回顧一下子玲的訂婚宴

 

子玲是我的同學

在她得知婚期時,就馬上跟我敲檔期

沒記錯的話,她還為了配合我換了日期

非常謝謝妳這麼支持我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11.jpg  

訂婚宴是在子玲的雲林老家舉辦

我們在很有趣的老房子裡梳化和宴客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4.jpg  

雖然房間很克難,但難不倒我的啦

  

 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40.jpg  

步出房間,大門前廣場就是宴客會場

在自己家宴客很有氣氛

但當時是冬天,附近又近海

清晨梳化時,真的好冷

新娘好辛苦

還好中午太出來變溫暖了

 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79.jpg  

怎麼有人比例這麼好啦

臉小眼睛大身高又高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95.jpg  

 

訂婚這天因為場地和賓客的狀況

讓子玲有點不開心

所以一直出現嘟嘟臉

身為新秘的我,和新娘妹妹努力的排解當天的狀況

希望新娘能安心

 

 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104.jpg  

送客時大方送上美背

皮膚好好喲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107.jpg  

訂婚宴順利完成

新娘子總算放心了

露出開心的笑容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133.jpg  

這天是Sandy一個人新秘兼攝影

色溫和亮度怎麼處理都不對

開始想念莊大叔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子玲訂婚宴-146.jpg  

訂婚開心完成,來大家跳一下

一起進入結婚的那一天

 

嘿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010.jpg  

結婚這天因為早上檔期早已被預訂

但子玲強烈希望我一定要到場

所以當天是化完台北單妝後

才拼了老命趕到嘉義來幫子玲改妝

雖然沒有提早或擔誤早上的新娘

但還是引起新娘子的反感(太老實了)

於是~~~~~~~~~~~

從這時候就決定

無論如何,我都不趕場了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041.jpg  

原本的早妝是由新娘的家人完成

趕到場之後快速的推淡底妝

改掉眼影和眉唇

但因為產品特性不同

底還是有一點重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048.jpg  

每每接到嘉義的工作都會很擔心

因為嘉義婚宴都超級快速

而且大多沒有配置新娘子的隨身管家

所以嘉義場都一定要緊跟新娘

連進場裙擺都要親自喬好才行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083.jpg  

穿上白紗的子玲好漂亮

有種model的氣勢

再加上莊大叔也到嘉義來會合幫我側拍

讓我輕鬆不少

(這一定是他的陰謀,讓我無法沒有他!!!)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108.jpg  

二進囉~再次加重眼妝

中分也讓子玲的造型有新的視覺效果

 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116.jpg   

 

PhotoCap_IMG_4126.jpg

 

  二進送的是結梗花~

很特別

賓客們都很喜歡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140.jpg  

餐廳的光線拍照很好看

 

 

PhotoCap_IMG_4166.jpg     

 

PhotoCap_IMG_4175.jpg

可愛的新郎在換送客造型時

說他要幫忙

就作勢拿了一支結梗要放在新娘頭上

又像小僕人一樣伺候著新娘

讓我們笑翻

 

 

PhotoCap_IMG_4186.jpg  

加上下眼線

換上龐克髮型

我們送客去

 

 

PhotoCap_IMG_4221.jpg    

PhotoCap_IMG_4228.jpg

PhotoCap_IMG_4255.jpg

 

最後這張~

我喜歡

難得二個人表情都到位呀~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267.jpg  

有讓Sandy服務過的新人都知道

我都是陪著新娘直到最後換下禮服的喲

這天陪著子玲進行南部習俗的「吃茶」

 

 

 

PhotoCap_IMG_4310.jpg    

PhotoCap_IMG_4294.jpg  

恭禧妳~

我2012的最後一場婚宴新娘

回憶一下結婚時的幸福感動

然後手牽手,幸福過一輩子

 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新秘江佩珊(Sandy)檔期及報價說明

http://sandy320.pixnet.net/blog/post/363470840

 

 

新秘、永康新秘、台北新秘、三重新秘

 

自助婚紗、孕寫真、個人寫真、整體造型、媽媽妝髮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andy3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